无责任废话

明天姐姐鸾驾抵沪

明日家姐鸾驾抵沪,小的不仅在今天终于把书橱里的东西化整为零暂时四处安放好,房间勉强收拾齐活,还得即将拖着鼻塞喉痛说不出话的病体去浦东机场接驾……老实说,把家里收拾得这么干净也是为了迎接随后就到的姐夫大驾……ORZ……哈哈,开玩笑的,其实我还是蛮欢迎姐姐回来的,毕竟是从小到大跟我感情最好的姐姐嘛:)况且,我出国一身的数码产品除了自己买的PSP就都是姐姐和小舅亲情赞助的了。姐姐的DC和手表马上就到,接下来就等着小舅的新笔记本了,笑

去看了梅兰芳,感觉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CKG总算没有再让人鄙视,画面感觉不错,赵季平的音乐也是非常赞!尤其是前半段,余少群演的年轻时代,真的很精彩,那身段扮相啊,流泪,简直就是极品受啊!京剧太好听了,而且好美啊……陈红尚可,章子怡不是演得不好,而是依然一股子她章式演技的味道,感觉没什么突破。孙红雷和英达很不错,黎明无感(太温吞了!)。电影能比较明显的看出来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我最喜欢觉得最精彩的年轻时代,和十三燕打擂台(十三燕那个演员演得好!),中间是和孟小冬的感情戏,后面就是抗日部分了(蓄须明志那段感觉表现得不够,十分遗憾,还有演田中少佐那个日本演员很帅,他对梅兰芳也是情根深种最后为此还自杀死掉……爆)。个人以为电影最大的问题在剪辑,那都是谁剪的片子啊,转接一点都不流畅!说实话我真不在乎阿娇的那些事,但把福芝芳年轻时代的戏份全部剪掉我觉得实在是一大遗憾,结婚那段转接的真硬!后面很多地方也是,我真想诅咒剪刀手……
其实,想说的主要还是我在电影院里极力忍耐不狼性爆发……CKG你分明就是腐的吧!从当年霸王别姬就看出来了……现在又导了一部京剧相关题材,结果还是收不住腐的分量啊……(至于当年无极里的那几段纠缠不清的感情我也就不说了……)邱如白那就是个炮灰悲剧攻,从头吃醋到尾,估计因为福芝芳是明媒正娶说不出什么来,所以就极力拆散梅兰芳和孟小冬……至于电影前半段那些个桥段看的我都快憋出病来了,那不就是“打茶围”么,当我们真不懂啊……总之,这片子在我看来他就是个腐片哦哦哦!

话说,我最近腐运当头,那天看了那么长时间的腐化电影,回家看陪老人看电视看康熙微服私访记居然还看到三德子法印装那啥的桥段……囧死我了。
不过从电影院回来的时候遇到个很CUTE的美国留学生,帮她指了路(ORZ我居然感觉到自己的英文退化了…不会吧!!!我这两天可都在看QAF不打字幕来着!前两天还上FF看SLASH呢……)。说到老外,我想起来前两天在123车站看到个小学生模样的金发碧眼的外国小正太,很漂亮,但重点是他居然带了个红领巾……ORZ,难道外国小孩还有不上国际学校,而是上中国的小学,还能加入少先队的么……笑死

勉强写完了那篇光亮文,但我自己相当不满意,就不放上来有碍观瞻了。照我原来写下去的节奏,不写个一两万字的中篇肯定达不到效果,但AMY子同学(过年她回来,大家又能聚一下了,正好在我走之前:))认为那太长了,需要尽量缩短,于是我不得不六千字就结束战斗(就这样还算长),感觉很不过瘾。之前的酝酿没有到位,写的时候也完全没写出来自己想表达的东西,心里真是憋得慌啊……这篇绝对算是个失败作了!如果还能找回来感觉又有空的话,估计我会慢慢把自己想写的东西补充完整,到时候再贴上来——自己觉得没有写过瘾的东西我是不会贴上来的(这文是因为要入会所纪念电子书的,除了私博别的地方都不发)。
《冷冻睡眠》的结尾我基本上已经想好怎么改了,不过这么改的话,感觉和情节估计能出来一点,但这样一来就是HE改BE,贴出来会招骂的吧,苦笑。不过话说写出来的东西本就没什么人看,自己过瘾就好,于是还是打算有空改了,但很有可能只是自己私下里改,不贴出去了(如果改好了满意的话,我就贴在废柴2上)。
前段时间由于看了《被盗版的传记》,总有个转世的题材在脑袋中转,但觉得又没酝酿到位,不敢贸然开写。同时,之前在自己萌的CP大军里没找到适合这个IDEA的,也很是苦恼。结果前两天去王道上逛,感叹自己总是纸钱不够看文的时候忽然想,这个CP不是挺适合那个构思的么,要是写出来贴在王道上独发(我都不在乎有没有人看了),看文的纸钱肯定就够了!但转念又一想,忽然寒了——难道我真的要去写逆水同人么?我原先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去触及这个圈子啊(看经典文不算,我都是当原创看的,比如双城。不过《战斗在汴梁》是一直追到完结的,看得我很欢乐,那个是要当作同人才能看出乐子的……)!我电视剧还没看呢,老温的小说还没有一篇看全的呢,甚至连经典MV都没看过就要写同人?这也太过分了!!会被人PIA到死的啊!所以我现在很纠结……就算真的要写,乃也至少先要去看片子看原著补课啊口胡!

No title

我好期待您逆水捂脸>///<
QAF,COS孙红雷吞口水XD
梅兰芳是腐片,在我看和红色断背山没差别- -可是这个腐……我不萌啊,后半段很多此出戏……另,我真的太喜欢十三燕爷爷了!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介绍,是什么?能吃吗?

未那个啥/萝卜

Author:未那个啥/萝卜
自留地纯粹
人品崩坏有

水产存在可能
补品存在不定

ACG向主
耽美向主

同人大好
(向来N作并萌因此爬墙无)
中度声控

垃圾产出有
吐槽有
YY有
妄想有

时光,请让我无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同学,今天你踩了吗?
好友一览
搜寻栏
加为好友